创新·分享·诚信·共赢
  • Culture

我们认为企业文化就好比建造房屋的基石,如果基石不稳,房屋便会随时坍塌。创新的企业文化可以使企业理念得以贯彻执行,使企业能够应对市场万千变化。东方永德推行简单、有效的企业文化,并将其融入员工行为习惯中。

永德愿景 成为信息时代最具价值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。

不断倾听、发现、引导客户需求,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;

不断提升经营业绩,为投资人创造最大价值;

不断提升公司地位及品牌形象,使每一位员工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与荣誉感,为员工创造最佳事业发展平台;

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,推动行业信息化健康发展;

做遵纪守法的创新型软件企业。

永德使命 信息化推动社会进步

我们坚信信息化推动社会进步!信息化让社会更透明、更开放、更公平、更公正!

信息化促进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;

信息化改进企业生产管理流程,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力;

信息化促进生态环保、节能减排;

信息化方便了人际交流,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生活;

……

信息化推进社会进步——这是所有信息化从业人员的历史使命与机遇。

东方永德坚持诚信、创新、协作、共赢的核心价值观,努力发展成为国际化的IT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。

核心价值观

诚信Integrity

创新Innovation

协作 Collaboration

共赢 win-win

客户关系 东方永德,您最佳的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

信息化是持续改进与创新的过程。只有与客户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才能促进信息化健康、可持续发展。

人才发展 激情创业、快乐生活

培养“有思想的软件工程师”是东方永德的核心人才观。管理模式、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,需要有理想、有目标、有进取精神的综合性IT人才,东方永德强化敬业乐群的团体意识,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取向,为永德人搭建共同学习、共同进步、共同受益的事业发展平台。

质量保证 开拓创新,精益求精

东方永德开拓创新的同时,非常注重产品质量,已通过ISO9001、ISO/IEC 27001、ISO/IEC 20000、CMMI3等系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在产品研发、系统集成、服务等方面严格执行国际标准,在产品实用性、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不断追求更高品质。

版权所有:东方永德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京ICP备10217897号-18
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770号

总机:010-60720900     商务合作部:010-80765571     管理软件部:010-80765617  010-80765618     交通事业部:010-80765531
杭州:0571-87352051/52/53   兰州:0931-8554411   武汉:027-51118965/75   长春:0431-88956445   沈阳:024-23251121  西安:029-88408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