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责任
  • Corporate
责任重于泰山

多年以来,东方永德一直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履行,我们认为企业做得越大,所占的资源越大,我们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就越多。作为社会活动中的一员,企业的发展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成正比的,事实证明,社会责任履行得比较好的企业发展得也比较好。

东方永德在企业创立之初便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经营理念之中,强调“以德立业”。我们认为,社会责任分为两个方面:一个是企业经营层面上的,一个是社会层面上的。就第一个方面是从经济效益方面的考量,首先对客户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这是基本的;其次对合作伙伴要寻求共同发展;对金融机构要诚信经营;对员工要关怀仁爱,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机遇;对政府,依法纳税,遵纪守法。

就第二个方面是从社会道德以及公共利益方面的考量,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,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人群以及普及科学文化知识。

2009年曾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启的“幸福列车”活动捐款,帮助农民工与留守儿童暑期团聚,组织留守儿童参观农民工所在的城市,向他们讲述父母们为城市建设及生产服务做出的贡献,从小树立“劳动光荣,创造伟大”,做农民工的孩子一样光荣的健康心理,使农民工孩子从小自强、自尊、爱祖国、爱劳动、健康幸福的成长。

2010年与国家青少年儿童食品质量安全行动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承办国家青少年儿童食品质量安全网,旨在推动改善我国青少年儿童食品质量安全及营养失衡问题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青少年儿童食品现状和存在的问题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和谐社会氛围。

2011年组织开展“全国食品科普企业行”大型公益活动,通过组织青少年儿童、专家及媒体深入食品企业,实地宣讲食品安全科普知识,从而提高社会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预防应对风险的能力。

与此同时,我们注重企业对于环境的保护,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战略,以“绿色经济”为核心理念,提倡“低碳、环保、节能”的概念,实行“无纸化办公”,“对物品进行回收和二次利用”,“午休熄灯节能计划”等。

责任重于泰山。于我们而言,要履行社会责任,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任重而道远,需要社会、政府、员工、商业合作伙伴等各方的努力和支持。正是因为这份合力,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从容,充满希望!


版权所有:东方永德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京ICP备10217897号-18
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770号

总机:010-60720900     商务合作部:010-80765571     管理软件部:010-80765617  010-80765618     交通事业部:010-80765531
杭州:0571-87352051/52/53   兰州:0931-8554411   武汉:027-51118965/75   长春:0431-88956445   沈阳:024-23251121  西安:029-88408771